close

鏡子返拍照片 
旗津廁所,利用反射鏡照出來的照片,挺有意思的!

98.1.29 初四 排隊之旅:遊旗津

聽說,旗津擠滿了很多人,開車去會找不到停車位,還要去排隨便人喊價半小時50元的停車場,人擠人,很可怕地,被警告可別去啊!但冠華說,她有禮物要送給朋友,今天一定要去旗津一趟,老公竟然說好(他最怕人潮多,要排隊的事了),好吧~那就來一趟攸閒地排隊之旅吧!

我們搭了接駁車前往捷運站,哇~捷運車上怎麼都沒有人下車,原來大家都是要去西子灣,一開始出站就開始排隊了。
往西子灣方向,人潮眾多

Daniel已經在出站旁等我,因為我排到插隊的隊舞,插隊的人發現不對去後面排,我只好也去後面重排囉!
出捷運站也要排隊

一出站即前往鍍輪的方向,人潮真的很多,沒多久,我們就開始排隊了。
 哇~搭渡輪,要排很長的隊

排隊過程,當然一刻也不能停閒,冠華去買豆花、挫冰;我則去買烤甜不辣,大家一路吃吃喝喝地,真有趣。
我以為冠華是去排海之冰,結果不是,她說在地人,可是都吃福泉這一家哦!挺好吃的,芭樂是醃過的,好吃。
料很豐富,芭樂還是甘草芭樂呢

排隊行進中,大家都會去買吃的,海之冰人很多,不過在地的人,會選福泉這一家,帶著走挺方便地

終於坐上鍍輪了,有貨櫃船要過,我們的船慢了下來,野機船可是衝啊~開得好快呢
大貨輪要過,渡輪二號放慢速度,野機船則衝啊~

貨櫃船要出港囉!旁邊有個艘小船護送它出海。
等待大貨輪過去

終於到了旗津港口,真的是人多多。
旗津輪渡站,人多啊~回去也要繼續排隊

我們先避開人潮,往燈塔方向前進。
往燈塔方向走 

趕不及4點前登上燈塔,只好再往踩風大道前進。
但來不及趕上四點前,燈塔關了,則往踩風大道走

踩風大道,人潮還是挺多,吹吹海風,看看夕陽,真的挺美的。
往踩風大道途中 人也是很多呢

我們在堤防旁拍照,Daniel和大姑姑去坐在堤防邊,說要拍剪影,天啊!我好害怕,離得遠遠地,因為我的腿會發抖!
Daniel和大姑姑一起拍剪影(好可怕哦!媽咪腿軟)

羿嘉和Daniel隨性而坐,在地上玩起影子來。
Daniel和大姑姑玩倒影 

旗津星空隧道,頭頂上有美麗的星座圖騰。
旗津星空隧道

旗津街道上,人潮還是未減,來這兒一定要吃烤小卷的,還有草莓糖葫蘆。
旗津街到,人多啊 來旗津除了吃烤魷魚之外,糖葫蘆也是外地人的最愛

晚上我們吃了晚餐才回去,不是吃海鮮,而是道地的鵝肉,真好吃。

本來想在晚餐之前回去,因為大家都會吃完晚餐才回去,人潮應該會少一點,結果,我們加入這人潮中,只好再次排長長的隊舞塔鍍輪回家。

 

fig012.gif 其他春節遊玩的介紹,請見PartI PartII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yl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