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aneil寫自己的中文名字
98/09/24
在97.10.28第一次會寫Daneil英文名字後,所有Daniel的物品,都會被寫上名字。
 
英文大小寫己都很熟練了,這晚,Daniel問我他的中文名字怎麼寫,拿了張背面可寫廢紙,大大方正的寫上”黃仲佑”三個字,接下來,Daniel則邊看邊模仿寫著,下筆俐落,很快就寫好了,我沒有教他怎麼寫,但他寫的比我預期的好太多了,照片中黃仲佑是不是跟第一排我寫的一樣好呢!^^ 
 
我想,學校的教學發揮效應,目前學校除了ㄅㄆㄇㄈ之外,還有教簡單的筆畫,如一橫、一豎、一撇、勾等,讓小朋友學寫字更容易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yl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