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aniel作品集(4.4ys) 
近來,Daniel的繪圖作品,小小記錄Daniel的成長~
          
 
主題:愛心弟弟、愛心妹妹
98.6.29
Daniel
這天晚上,Daniel告訴我一個秘密,「Michelle偷偷告訴我,愛心的下面是尖尖的唷!」一開始我還不了解意思,當Daniel畫了圖,我才發現,原本Daniel之前畫的愛心圖形,下面都是圓圓地。一點點的改變,變成另一個種感覺,這晚,Daniel創造了愛心弟弟和愛心妹妹(Daniel喜歡當哥哥,照顧弟妹),要相親相愛。
  
  
主題:花和花化妝盒
98.6.18
Daniel
有一陣子,Daniel很愛折化裝盒,然後對折的紙裡面,一定要塗滿紅色,上面是鏡子,下面是塗腮紅的,Daniel折了好多,說要送給女同學的。當Daniel學會畫美麗的花朶時,化妝盒的外殼,就多了一朶花囉!
  
 
主題:阿姨,生日快樂
98.6.16
Daniel
6.16是阿姨Annita的生日,除了親親抱抱,Daniel畫了張卡片送阿姨,畫了什麼呢?
  有三座高高的蛋糕,分別是6月(阿姨)、3月(Daniel)、11月(媽咪和爸比)的蛋糕
       (Daniel愛湊熱鬧,大家都有份)
  媽咪和Daniel陪阿姨過生日(爸比呢~畫不下了@@~)
  Daniel要送給阿姨氣球、風箏和冰淇淋(好像都是Daniel自己喜歡的^^)
     
   
主題:我們這一家
98.4.18
Daniel
我們這一家,成員有:
  可愛的Daniel
  漂亮的媽咪(有幫我畫上裙子唷!)
  美麗的阿姨(阿姨常在房間裡,所以,Daniel特別又畫了一間房子給阿姨)
  超級高的爸比(爸比的腳特別長唷!)
  中間紫色的物品,是爸比的工作箱,不能亂碰亂玩唷!
  愛吃的琪琪和琪琪的房間(琪琪是貓咪)(上方可愛的動物,粉紅色的)
 
  還有魚和烏龜,Daniel少畫了呢~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yl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