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吉的堡小一班.美語才藝競賽
2006/06/13
Daniel 扮演All ears中的小白兔
 
為了這一天的演出,事前老師可是辛苦地準備,Daniel睡前也會聽著CD複習,接近表演日期,我不放心要放CD給Daniel聽,但Daniel後來總是說:「媽咪~我都會了啦!我不用聽。」然後,很有自信地快速唸一次給我聽。
 
這已經是Daniel第三次上台表演,前面二次都超開心地踫踫跳跳,下台還吵著要再來一次,這次,Daniel的表演顯得更穩重了,手放後面,乖乖地站好等待換他的表演,一點都不緊張。
老師們常說,只要他敢走上台,就很了不起,我很高興Daniel有這麼棒的表現,在場看到其他園所小朋友,很多都哭著抱著父母親,怎麼說服也都不上去,而Daniel班上的小朋友,心情卻High到不行,迫不及的心情,真的難以掩飾呢。
 

Daniel靜掙地等待他的表演。
 
Daniel is a  rabbit 。
 
 
音樂班才藝表演,這是二個園所一起的表演,這次表演地很精彩,節奏都捉到了。
(還記得Daniel第一次上台,卻哭著被抱下場呢^^)
Daniel在中間擔任鼓手。
 
最後是上一學期的美語閱讀競賽頒獎,Daniel期待了好久,之前一直吵問怎麼他都沒有拿到獎杯呢!
  
第一次參加表演時,因口語清晰度還不夠,得到第五名,幼稚園讀久了,真的有幫助,Daniel的發音愈來愈清楚,第二次的美語閱讀競賽就得到第一名呢~(不過Daniel認為,因為他最大聲,所以他得第一名!)
 

爸比和媽咪都以Daniel為榮哦!我陪Daniel開心上台領獎~
 
   
 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yl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